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°·。妖精的城堡。·°

半醒半醉日复日。花落花开年复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需要一个人。陪我唱歌。陪我流浪。陪着我遍体鳞伤。

【尘缘】寂寞的花开成海。  

2012-03-27 14:58:40|  分类: 旧時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03月27日 - 黑色妖精 - °·。妖精的城堡 。·°文字/黑色妖精
 
若沧海不复,若回忆荒芜。请原谅我 将你的海角天涯变成孤独。
 
北方以北,我在安睡。
将所有的伤悲埋进骨髓,你看的见的,看不见的,都已无所谓。
我用我的方式成全了爱情的绝美,你用你的方法去等待岁月的喜悲。
慢慢的你的绽放成了我的枯萎,慢慢的我的花开你忘了陪。
 
三月的阳光很美,却感受不到,寒冷在作祟。
固执的闪躲,任性的追随,陪时光去完成一场梦幻。忘了掉眼泪。
你在39度的迷茫中念念碎碎,我在思绪的颠沛里搁浅伤悲。
原谅,放逐了痛的负罪。开满鲜花的彼岸,谁在等着谁共赴轮回。
 
我辗转在往日的文字里,停停走走,找不到出路和结尾。
浩荡的温暖,蛊惑的伤悲,谁在一路将我奉陪。
笑十年过往,纠结的累 很纯粹。
想此番历经的劫难,会不会,是自己下的蛊,自己将惑收了回。

 

背负的情感,敏感了思维,你说幸福的死去,会不会。

凡尘的是与非。谁的错,谁的对。怎样才能算得上很绝对。

所有扭曲的计较我已劳累,不想再重蹈覆辙去继续那疼痛的卑微。

如果我愿意放了我自己,然后放了你,忘掉那回忆多凄美。

 

城池以北。我在等待。阳光暖了心。寂寞的花开成海。

北国三月。我在等待。彼岸的繁花。因我的微笑盛开。


谁曾许我一世温暖。

免我苦。免我悲。

免我颠沛流离。无根可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65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